九游官网个人中心

九游官网个人中心: 九游官网个人中心赴大唐互联、经开区车谷人才创新港参观调研

发布者:王诗苇发布时间:2023-05-23浏览次数:396

(通讯员:王诗苇)2023年522日下午,九游官网个人中心副院长李毅鹏、数据科学系主任刘嘉、副主任陈宁、教学办王诗苇一行赴大唐互联科技(武汉)有限公司、武汉经开区车谷人才创新港参观调研。

人力资源部经理张彦介绍大唐互联基本情况

学院调研成员抵达大唐互联科技(武汉)有限公司后,参观了大唐互联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并与公司领导围绕实习实训、校企合作等领域进行深入交流。大唐互联总经理李军、财务总监黄维平、人力资源部经理张彦、人力资源部主管徐希参加座谈。双方就相关领域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表示在会后将进一步促进合作落实落地。

学院调研成员参观大唐互联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


学院调研成员与大唐互联领导座谈交流


随后,学院调研成员前往武汉经开区车谷人才创新港,在听取展厅负责人介绍基本情况后,与相关领导进行座谈交流。武汉经开区工委组织部人才办刘虎城、武汉经开区车谷人才创新港主任孙莉参加座谈。双方就校招、政:献、校企联合培养、校区建设等领域进行详细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学院调研成员参观经开区车谷人才创新港并与负责人座谈交流

本次调研,有利于学院、大唐互联、经开区三深入开展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创业合作。经开区介绍引才政策,大唐互联宣介产教融合服务及大学生实习实训成果,学院提供优质学生资源,将进一步引导优秀学生赴经开区实习实训、优秀毕业生赴经开区就业创业。

 


九游官网个人中心-(集团)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