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游官网个人中心

九游官网个人中心: 学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九游官网个人中心党委情况反馈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陈溪发布时间:2023-02-23浏览次数:258

(通讯员:杨晨)2023222日下午,党委第批巡察第巡察组巡察九游官网个人中心党委情况反馈会议文永楼502会议室顺利召开。校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办公室主任张文剑,校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工作部副部长蒋涛,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伍施乐,校党委巡察办公室副主任潘丰文、秘书刘一民,校党委第三巡察组组长祝振炎、副组长于方、范献龙,联络员田柯,以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政管理全体工作人员、实验中心工作人员、教研室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和离退休教师代表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金大卫主持。

      金大卫院长介绍了莅临本次会议的领导和参会人员,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校党委第巡察组组长祝振炎代表巡察组,对学院党委的简要评价、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相关问题反映及意见建议四个方面向学院党委进行了巡察意见馈。祝振炎同志肯定了学院办院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学院未来发展表达了美好的祝愿。

      校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办公室主任张文剑从三个方面对学院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严守政治关,提升整改高度。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巡察整改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落实“四个融入”整改工作要求,将巡察整改与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与对学院改革发展能力提升的要求,与全面从严治党,与深化标本兼治结合起来,推进各项工作部署落地见效。二是要严守问题关,提升整改精度。强化对巡察整改工作艰巨性的认识,坚持问题导向,通过抓重点问题整改,带动整体改善。落实整改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从领导班子自身整改抓起,层层传导压力,落实各项整改措施。三是要严守运用关,提升整改效力。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在治标上下功夫,在治本上不放松,以制度建设成效固化问题整改成果。坚持抓常抓长,防止问题反弹,以扎实整改成果推动学院工作提质增效。以巡察整改为契机,对标学校决策部署,切实发挥学院党委政治功能、组织功能,着力推进与学校主干学科的交叉融通,对接国家战略和社会需求,走好特色发展和高质量发展之路。

      学院党委书记林际福代表学院党委向与会的各位领导及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各位同志的辛勤工作以及对学院工作的监督指导、对领导班子成员的鞭策鼓励和对师生员工的关心帮助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代表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他强调,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对学院党委的巡察反馈意见实事求是、全面客观,抓问题切中要害,促整改严肃认真,学院党委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学院将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践行责任担当;进一步强化组织引领,促进成果转化。坚决做到不当看客、不做说客,把问题整改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恪尽职守的责任担当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巡察整改取得良好成效,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更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九游官网个人中心-(集团)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