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游官网个人中心

九游官网个人中心: 九游官网个人中心开展期初教学检查

发布者:王诗苇发布时间:2023-02-20浏览次数:375

为了切实维护教育教学秩序,根据学校教学督导评估中心工作安排,九游官网个人中心认真组织开展本科生、研究生期初教学检查。

220日上午8点—9点,分管本科生工作的李毅鹏副院长、分管研究生工作的熊平副院长,计科系教学主任张承德、信息系教学主任王会举、安全系教学主任陈宁、环境系教研室主任李鸿鹄,院教学督导杨怡光、院教学督导鲁敏,教学办王诗苇、陈君理在文永楼2楼会议室在线检查课堂教学情况。

  屈志光老师在文澴楼410讲授《环境与资源经济学》


杨璠老师在文瀚楼202讲授《人工智能与数据处理基础》


在线检查结束后,相关人员按照通知要求深入教学一线开展期初教学检查工作,逐项落实检查内容,将工作落到实处。

本次期初教学检查内容包括是否按教学计划正常开课,有无私自调停课现象教师上课教学文件是否备齐,学生是否人人都有教材;是否有违反师德师风、政治纪律、教学纪律(迟到、早退、缺勤)等要求的情况;其他问题。


 


九游官网个人中心-(集团)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