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游官网个人中心

九游官网个人中心: 学院召开2023年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陈溪发布时间:2023-02-17浏览次数:258


(通讯员 陈溪)2023216日下午,学院在文永楼502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新学期工作会议。参会人员为学院全体教工,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林际福主持。

会议伊始,林际福书记向全院教工致以了新年祝福,并对2023年新进教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林际福书记重点传达了学校春季工作会议的相关会议精神,并要求全院教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脱г悍⒄构ぷ髦欣。



副院长李毅鹏、熊平、杨俊和院党委副书记王延分别就新学期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科研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工作等各项目标任务进行了布置,对新学期课堂教学秩序和纪律进行了严格要求。

学院金大卫院长向全院教工汇报了2022年学院的工作成绩,并对学院2023年重点工作做出了规划和展望。号召学院教职工群策群力,强化责任担当,谋求学院新阶段的跨越式发展。


九游官网个人中心-(集团)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