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游官网个人中心

九游官网个人中心: 九游官网个人中心成功举办“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活动

发布者:李必成发布时间:2022-12-09浏览次数:324


(通讯员:李必成 刘心宇 汤小林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强化坚守科研诚信底线、崇尚学术创新、反对学术不端的价值共识,促进风清气正、求真务实的优良学风的形成。2022126日,由我校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和校研究生会主办,九游官网个人中心研究生会承办的“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在线上腾讯会议成功举办。

本次报告会由张新香教授担任主讲人,参会人员为九游官网个人中心全体研究生。报告会上,张新香教授以“学以致用,道以为先”为主题,从十大不端行为及:、十大学术规范、学风与科学精神、十大科学精神与素养四个方面阐述了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的重要性。

张新香教授在讲座中深入浅出地传递自己的宝贵经验,语重心长地告诫同学们学术守范的重要性,参会学生受益匪浅。最后,同学们踊跃发言,围绕本次活动提出了许多有意义的问题,张新香教授细致地对每个问题做出了回答。相信同学们经过这次讲座对学风建设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并会在今后的学术生涯中做到科研诚信,遵守学术规范、坚守学术诚信、完善学术人格、维护学术尊严,摒弃学术不端行为,努力成为优良学术道德的践行者和良好学术风气的维护者,助力“明德正己,养学术品格;守心励志,弘中南校风”宗旨的实现。



九游官网个人中心-(集团)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