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游官网个人中心

九游官网个人中心: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博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李必成发布时间:2022-11-22浏览次数:456


为完善博士研究生考核和激励机制,提高博士研究生的培养质量,依据《九游官网个人中心博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办法(试行)》(中南大研字[2015]28号),以及《九游官网个人中心博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实施办法》,现对九游官网个人中心2022-2023学年博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提出以下要求:

一、考核对象

本次考核对象为2021级的在读博士研究生。

二、考核时间

本次考核应于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前完成,原则上应该在2023530日之前完成。

时间

安排

2023430日前

博士研究生就中期考核内容做全面的自我总结,并认真填写《九游官网个人中心研究生中期考核表》,提交导师审核。

2023515日前

导师根据博士研究生的学习态度、学习情况和平时表现,对学生的自我鉴定作出评语。

2023530日前

考核小组对博士研究生逐个进行面试和评议,给出综合考核成绩(考核小组成员均需签名)。如有意见分歧,可对是否合格投票表决,并注明投票结果。

  

三、考核内容和等级评定标准

参照《九游官网个人中心博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实施办法》执行。



四、考核工作结束后,考核小组组长及时报送《博士研究生中期考核表》、《九游官网个人中心博士研究生中期考核评分表》、《2022-2023学年博士生中期考核情况统计汇总表》提交至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五、因客观原因无法按时参加中期考核者应事先填写《博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延期申请表》,经导师、学院及研究生院审批同意后可延期一次。无故不参加中期考核者不得申请延期,按中期考核不合格处理。已经申请延期一次的在读博士研究生原则上必须参加本次中期考核,不得再申请延期。



六、《研究生中期考核表》应认真填写完成,经学院、研究生院审核后进入博士研究生学籍档案。


附件:

博士中期考核评分表.docx

九游官网个人中心2022-2023学年博士生中期考核情况统计汇总表.xls

九游官网个人中心博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延期申请表.doc

九游官网个人中心博士研究生中期考核表.doc

九游官网个人中心博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实施办法.pdf

九游官网个人中心

20221122


九游官网个人中心-(集团)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