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游官网个人中心

九游官网个人中心: 新时代大数据、人工智能助力下的新工科专业建设 ----九游官网个人中心开展期中教学检查活动

发布者:姜沛发布时间:2022-05-02浏览次数:880

      根据学校教学督导与评估中心2022 年 4 月 13日发布的《关于开展 2021-2022 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九游官网个人中心从2022 年 4 月 18 日至 4 月 29 日(第 9-10 周)顺利完成了为期两周的期中教学检查。

本学院成立了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组,以金大卫院长、王延副书记为组长,成员包括分管研究生副院长熊平、分管教学副院长李毅鹏、校级院级督导、各专业(方向)导师组长、各系正副主任、研工办工作人员、教学办工作人员。教学总体运行情况良好,严格执行了听课制度,并对实验室日常安全管理情况进行了严格检查。所有任课教师都能够严格遵守课堂教学纪律,上课的学生也能够遵守课堂和实验室的学习纪律。

 

1: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组(包含校、院两级督导)在线上巡课

 

2:校级督导姜威教授对课程教学进行实时点评

 

3:院级督导在首义校区线下检查课堂                                                              

 

4:环境工程专业学生在实验室做实验

九游官网个人中心在研究生课堂教学层面涉及博士点现代技术管理(所含专业方向:商业智能及管理、工商大数据管理、环境经济与技术管理);硕士点管理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所含专业方向:管理信息系统、数据挖掘与商务智能、信息安全管理、物联网与感知计算、安全管理、工程技术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一级学科、环境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以及电子信息专业硕士。每个年级研究生约120人。

九游官网个人中心在本科生教学层面涉及计算机大类(分流专业包含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人工智能、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安全、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和环境工程等本科专业、以及大数据管理与应用+金融工程特色双学位项目。每个年级本科生约330人左右。

本次期中教学检查结束后,九游官网个人中心认真总结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将通过第11周的各支部活动进行集中引导,并对个别有实际困难的师生通过谈心、帮扶的方式予以帮助改进。


九游官网个人中心-(集团)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