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游官网个人中心

九游官网个人中心: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 18 级环境工程专业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顺利开展

发布者:姜沛发布时间:2022-04-25浏览次数:575

  (通讯员:杨泳蝶)毕业论文答辩是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毕业前对学生综合性实践能力和专业素质进行全面考核的一个必要环节。考虑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综合学院文件指导意见,在前期论文指导的基础上,环境科学与工程系18 级环境工程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

  此次答辩工作经过环境系答辩委员会周密研讨,形成《环境科学与工程系18 级环境工程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方案》,并将答辩形式、答辩分组、答辩流程、答辩注意事项等以文件的形式提前发与学生,确保了答辩的顺利进行。另外,为了便于答辩前重要事项的通知和答疑以及答辩后相关文件的传输,各答辩小组组织答辩评委、秘书、学生建立了QQ群;同时,在答辩前要求线上答辩小组学生务必检测网络环境情况,保证答辩过程流畅。

  2022421日下午,环境系2018级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在文澜102、103、104、105教室如期展开。论文答辩分为四组,其中线下答辩小组三组,线上答辩小组一组,线上答辩采用腾讯会议进行。参加此次答辩的评委有张敬东、杨俊等13位环境系的专业老师,刘亚哲等38名本科毕业生按时参与了答辩。

  

 

文澜102毕业答辩现场

  

 

文澜103毕业答辩现场

  答辩过程中,首先学生们以图文并茂的形式阐述了自己论文的选题目的、理论框架、研究问题的方法及其实际意义。随后答辩老师以认真、严谨的态度,考察了毕业生掌握专业知识的熟练程度,对同学们的毕业设计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分析,指出设计中的闪光点和不足。最后针对老师提出的问题,同学们进行了清晰明了、简明准确的回答。整个答辩工作师生交流气氛融洽,过程顺利。

  

 

文澜104毕业答辩现场

 


4 文澜105毕业答辩现。ㄏ呱洗鸨纾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18 级环境工程专业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圆满结束,同学们从答辩中获得了宝贵的建议,这些深入细致的问题和意见将指导同学们在答辩后进一步修改论文,并以更高的质量提交最终稿。此次论文答辩考验了同学的胆量与魄力,提高了学生的综合能力,同时也体现了九游官网个人中心教育体系的成熟和完善。



九游官网个人中心-(集团)有限责任公司